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与中国电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三一与中国电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14日下午,三一集团与中国电建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中国电建集团暨股份公司董事长晏志勇出席签字仪式。三一集团高级副总裁毛中吾与中国电建副总经理李跃平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签字仪式前,双方进行了会谈。梁稳根代表三一集团对中国电建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回忆了6年来三一集团与中国电建相知、相交的合作历程,并表示未来三一集团将结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寻求与中国电建在更广阔的领域进行更有深度的合作。


三一与中国电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晏志勇说,近年来,中国电建与三一集团的友好合作不断深化,双方互利互惠成果显著。三一集团一直是中国电建工程机械的主要供应商,双方还共同开发了埃塞俄比亚阿达玛(ADAMA)二期风电场项目,并取得了良好成效。晏志勇建议,下一步双方应本着共赢互助的态度创新合作模式。聚焦供给侧改革,加强在水环境综合治理、清洁可再生能源等方面的合作,为中国经济去产能、调结构作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重工 国电 协议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