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吊装大咖是怎样炼成的 徐工G一代起重机之节油先锋

吊装大咖是怎样炼成的 徐工G一代起重机之节油先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有没有想过,动力充沛,而又油耗很低,徐工G一代起重机,就是这么任性,让您“鱼”与“熊掌”二者兼得!

是不是觉得行情不好,志向远大,却又无处施展,只能迫于现实;油价不低,但是工钱却一低再低,既然无法开源,就只能节流入手。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才更容易成功,您担忧的一切,徐工G一代都已做好了万全的准备,就看你愿不愿意取之。

起重机不一定就是油老虎,低速大扭矩动力转动系统让油耗降低12%+

G1系列起重机新品行驶油耗行业最低,让你轻松告别油老虎。G1新品配有最新的低速大扭矩动力系统,动力强,无需猛踩油门,实现90Km/h的高速行驶,综合燃油消耗可降低12%以上。爬坡能力提升10%以上,提升至45%,随时随地陪你翻山越岭。


新型节能液压系统,要多少流量就给多少?利用率提升15%!

G1系列起重机新品采用的新型节能液压系统,通过反馈负载压力信号实时调整系统流量,真正做到用户需求多少速度系统就提供多少流量,避免不必要的浪费,最大程度上降低液压系统功率的损耗,使能量利用率提升15%。动力与经济完美结合,省油也省时,以55吨产品为例,每天100个工作循环计算,可节油15L,用时减少54min。

谁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没错,就是这么神奇!

2016年7月21日,徐工G一代邀您免费体验,还有大奖可以拿哦!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起重机 徐工 节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