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装载机为旅游业立功 一日内清除青岛入侵浒苔

装载机为旅游业立功 一日内清除青岛入侵浒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6年7月14日,青岛石老人海水浴场大片浒苔冲过拦截网登陆海滩。

当日,山东省青岛市,大片绿潮随着潮水登陆石老人海滩,给沿岸环境带来一定影响,管理部门动用十余台装载机、挖掘机、运输车辆进行清理,以确保海水浴场整洁美观。

据悉,绿潮爆发之后,随着潮汐漂到青岛的浒苔越来越多,为消除绿潮造成的危害,青岛市在6月份已开始布置大量拦截网在沿海一带进行拦截,并派渔船在海上进行打捞作业,做到浒苔不靠岸,发现即清理。日前,青岛市沿岸一带仍将大面积浒苔阻止在近海,暂未对旅游观光业造成危害。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装载机 旅游业 浒苔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