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31台环保自卸车发货 助力环保城市

三一31台环保自卸车发货 助力环保城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8日,三一重工在长沙产业园举行“智慧城市 绿色家园” 环保智能自卸车上市发布会。会上,公司推出的31台环保智能自卸车威武发车,浩浩荡荡开往客户工地,完成“环保侠”建设美好城市的绿色使命。


三一环保智能自卸车

三一环保智能自卸车由三一重工、长沙市城管局、湖南大学、长沙市渣土行业协会联合开发,是政学企合作创新的一个典范。 该产品的上市对进一步规范渣土运输行业、治理城市环境有着重大意义。当天,来自全国渣土运输行业的近400名客户现场见证了它智能、环保、安全的技术性能。

近年来,绿色环保成为现代化城市发展的主旋律,传统的渣土车运输方式,存在威胁交通安全、损坏市政道路、尾气超标污染环境等问题,已成为城市久治不愈的顽疾。


三一环保智能自卸车

为实现智能化城市管理的目标,三一重工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凭借自身先进的制造技术,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一流的控制平台,研制出新一代的环保智能自卸车。

三一环保智能自卸车符合国五排放标准,节能环保,同时完全达到轻量化的国家标准,安全可靠。由于实现了动力系统的最优匹配,该产品在动力提升的同时,比同类产品省油3%-8%。另外,与自卸车配套使用的城市渣土车智能化管理平台,能随时对车辆超载、超速等违规行为进行全方位监管,还能为客户提供司机调度、故障排查等增值服务,满足不同需求。


三一环保智能自卸车

值得一提的是,三一环保智能自卸车的开发是由三一重工、长沙市城管局、湖南大学、长沙市渣土行业协会联合完成的,这一产品将引领渣土运输行业向智能、环保、安全的方向发展,成为今后长沙市渣土车的行业标准。
三一重工常务副总裁梁林河表示,此次企业与政府、高校之间的成功互动,也是三一创新转型的一次重要尝试。今后三一将为城市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与配套设施。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重工 自卸车 三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