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兰州理工大学与日立建机签署“纯电动挖掘机性能测试”合作项目

兰州理工大学与日立建机签署“纯电动挖掘机性能测试”合作项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兰州理工大学与日立建机“纯电动挖掘机性能测试”合作项目合同签字仪式,在兰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日立建机株式会社技术研究所的山口祥司(Yamaguchi Shoji)所长一行三人和兰州理工大学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了签字仪式。

学校能动学院冀宏教授和山口祥司所长分别代表双方在合同书上签字。项目组成员王之君老师对纯电动挖掘机的性能测试情况与后期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双方就报告内容及后期研究进展进行了讨论。

日立建机是世界著名的工程机械企业。日立建机株式会社技术研究所与兰州理工大学自2007年就建立了合作研究关系,共同探索未来工程机械在生态建设方面的作用及有关技术,持续开展了荒漠化土地改良工法、保育砖育苗技术、纯电动工程机械等方面的探索和研究。多年来,形成了兰州理工大学荒漠绿岛工程技术研究方向和团队。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日立建机 兰州理工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