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玉柴股份与杭叉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玉柴股份与杭叉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4日,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与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浙江共同签署了战略框架合作协议,正式结为战略合作伙伴。玉柴股份总裁吴其伟、杭叉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赵礼敏分别代表各自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针对柴油发动机领域产品,开展长期稳定的、全方位的合作,从产品开发、技术、市场推广、生产、质量、服务、物流、成本等方面开展持续优化工作,保持和提高各自在研发能力、产品质量以及产品成本等方面的市场竞争力,共同推进工业车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玉柴股份副总裁王利民、玉柴通机动力事业部总经理黄伟枢及杭叉集团相关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一行业盛事。

会谈中,双方一致认为,作为内燃机行业和叉车行业的两家龙头企业,双方均拥有完整的制造产业链和客户群体,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使双方在长期稳定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等方面建立更为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对双方在工业车辆市场的长远发展和互利共赢有着深远的意义。

赵礼敏针对杭叉集团产品开发、技术、市场推广、智能生产、质量、服务、物流、成本、十三五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此次与玉柴股份战略合作对双方来说都具有重要意义,玉柴股份正是我们产品提升道路上的同行者。玉柴发动机在行业拥有良好的信誉及口碑,杭叉在叉车行业是享誉海内外的叉车品牌,通过双方的强强联合就一定能实现共赢,双方合作一定能结出丰硕的成果!”

吴其伟对杭叉集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说,“玉柴在发动机研发领域超前,在生产中推行了精益管理、智能制造,只要双方通过资源整合,完全可以实现互利共赢。玉柴的目标是要做世界级的发动机领军企业,与杭叉要做世界最强叉车企业的愿景不谋而合,相信双方通过在产品配套、市场推广上的紧密合作,一定会引领整个行业新潮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玉柴股份 杭叉集团 战略合作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