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陕汽:随车吊你知多少,惊喜要不要?

陕汽:随车吊你知多少,惊喜要不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随车吊是什么?

随车吊——全称随车起重运输车,是一种通过液压举升及伸缩系统来实现货物的升降、回转、吊运的设备,通常装配于载货汽车上。一般由载货汽车底盘、货厢、取力器、吊机组成。某些地方根据习惯也称之为汽车吊、自吊车等。


随车吊你知多少

2、随车吊有哪几种?

根据吊臂形式可一分为直臂式和折臂式,根据吊机安装位置可以分为前置式与后置式,各自适用于哪些工况、哪些细分行业、都有哪些好处?以下两张图可为你解忧。

按吊臂形式划分


随车吊你知多少

按吊机安装位置划分

 


随车吊你知多少

3、随车吊用来干什么?

随车吊多出现车站、仓库、码头、工地、野外、市政建设、煤矿工程、园林绿化等场合,用来装卸货物,起吊设备,植树绿化等,也许你吃的东西、穿的衣服、乘凉的大树都和它有着莫大的关系。

4、随车吊的发展和你有关吗?

工人人力资源成本越来越高了,工作效率要求越来越高了,随车吊技术日趋成熟了,低成本、高效率、多收益,聪慧如你,咋会不选择它呢?money这么敏感的东西咋能和你无关呢?

5、陕汽给你准备了什么惊喜呢?

①M3000_4×2_随车吊


随车吊你知多少

优势卖点:底盘性能、上装性能、大厢尺寸、吊机吨位、价格

大厢尺寸:5500,5600

吊机可选:5—8吨(徐工、三一、石煤吊机折臂吊、直臂吊可选)


随车吊你知多少

②F3000_8×4_随车吊


随车吊你知多少

优势卖点:底盘性能、上装质量、大厢尺寸、吊机吨位、价格

大厢尺寸:8400,820

吊机可选:12—16吨(徐工、三一、石煤品牌)


随车吊你知多少

③F3000_6×4_随车吊


随车吊你知多少

优势卖点:底盘性能、上装性能、大厢尺寸、吊机吨位、价格

大厢尺寸:8400

吊机可选:8—12吨(折臂吊、直臂吊,牵引推荐折臂吊)


随车吊你知多少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随车吊 陕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