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雨季城市抢险急先锋--阿特拉斯·科普柯WEDA系列潜水泵

雨季城市抢险急先锋--阿特拉斯·科普柯WEDA系列潜水泵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夏季来临,国内大小城市内涝灾害频繁出现,严重时积水范围大、积水深度深、积水时间长,不但造成非常大的经济损失,而且严重威胁到人们出行的安全。

市场上目前传统的防洪抢险用排水泵基本上可分为两类,其中一类自吸泵,排水流量比较大,但重量重,移动不方便,需要配置的操作人员较多,还受安装使用范围的限制。另一类潜水泵虽然体积小重量轻,便于携带,但流量达不到要求,难以应对突发的防汛险情。阿特拉斯· 科普柯WEDA系列潜水泵拥有体积小、重量轻、流量大的特点,完全符合防洪抢险要求的快速、高效、灵活的排水效果。阿特拉斯·科普柯WEDA系列潜水泵主要特点体现在以下方面:

体积小

WEDA系列水泵泵体采用模块化设计,结构紧凑。

重量轻

铝制外壳有效的减少水泵重量;6寸的WEDA90L型水泵最大流量可达400m3/h,重量仅为180kg。同比国内产品,排水量为350m3/h的情况下,重量一般要300kg。WEDA水泵要比同类产品轻40%以上;

流量大

WEDA系列水泵产品线丰富,扬程高,流量范围广。WEDA100型10寸水泵最大流量可达951m3/h,是市场同等电机功率产品中绝无仅有的。

应用介绍

针对日益严重的城市内涝灾害,各种排水抢险设备应运而生,其中抢险车无疑是其中最闪耀的明星产品。抢险车是由车载系统、动力系统、排水系统、照明及辅助系统组成。车厢配备发电机组、多台不同流量的潜水泵,同时车厢前部配有随车起重设备用于施工时起吊水泵等重物。

阿特拉斯·科普柯WEDA系列潜水泵可作为抢险车的排水单元,其体积小、重量轻、流量大的特点完全适用于车载类设备的要求。一辆配有2台WEDA100潜水泵的抢险车最大排水能力达到1900m3/h,最远输送距离400多米,能很好的满足户外作业和城市防汛、农业抗旱、市政工程和应急排水的需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阿特拉斯·科普柯 WEDA系列潜水泵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