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巴西经营租赁业务取得重大突破

徐工巴西经营租赁业务取得重大突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上旬,徐工巴西深入践行盈利模式,在投资公司平台上积极运作、推进经营租赁业务,实现产品租赁业务重大突破。


徐工巴西经营租赁业务取得重大突破

6日,徐工巴西投资公司顺利取得工程机械租赁业务经营许可;9日,成功与两家当地客户签订设备租赁协议,涉及7台黄线(土石方机械)产品,4台搅拌车和1台BR800汽车起重机,设备总值超过400万巴币,开创徐工巴西租赁业务的先河。

今年以来,在集团公司“国际化、精益化、补短板、可持续”的经营指导方针下,徐工巴西面对近年来持续低迷的巴西市场,迎难而上,不断积极探索创新盈利模式。对内严控各项成本开支,践行人才当地化、制造当地化;对外大力开拓新业务、新市场,努力寻找合作机会,推进后市场建设,消化库存、盘活资产。

此次租赁业务的成功开展为徐工巴西下一步深入开拓巴西租赁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徐工巴西多元化经营迈出了有力一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租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