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福田雷萨重机海外批量订单来袭

福田雷萨重机海外批量订单来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6年6月,雷萨重机事业部海外再传佳讯,又接海外批量订单。本次出口数量共计234台,其中哥伦比亚85台,墨西哥149台。


一线焊接现场

炎热的夏季,外面的骄阳似火,却丝毫不能阻拦一线员工热火朝天忙生产的激情。一走进生产车间就能看见各生产线机器全力运转,不停歇。神情专注的一线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赶制订单任务。质检员一丝不苟地检查着每一件成品的质量,严把质量关,确保订单任务批批合格;叉车穿梭往来于车间过道,一派红红火火的繁忙景象。泵送制造部召开旺季生产全员启动会激励全员、全力、全情投入一线安全生产,将日产能提高到每日14台。


焊接完毕的搅拌罐体整体排列——罐体工位转运

工段长、后勤员工应需而动,全部下一线支援生产,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这一行动也着实激发了全体生产人员的工作热情和积极主动性,公司上下呈现齐心协力抓生产的繁忙景象。

人心齐,泰山移。我们相信,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定会保质保量的完成生产任务,让该批订单顺利交付生产并发运至海外国家。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雷萨重机 海外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