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西客户华菱行 下单购车求共赢

山西客户华菱行 下单购车求共赢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16日,在山西祁县荣渝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蒋的带领下,来自运煤专线50余名客户代表走进华菱星马体验参观。公司领导汪祥支、何晓生、王延安等陪同客户参观整车生产线、发动机生产车间、发动机研究所,并陪同客户参与试乘试驾。

祁县,位于山西省中部,祁临高速、国道108线、208线及大运公路纵横贯穿县境,乡村公路网络交叉,交通便利,运输发达。据了解,此次来访用户,均为当地有实力的运输大户,此次不远千里走进华菱星马,旨在进一步考察产品,谋求双方合作共赢。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汪祥支陪同客户参观发动机车间,详细介绍汉马动力生产工艺流程及产品技术特点,并表示汉马动力采用全球最先进的技术路线,设备以及零部件也是全球采购,博采众长,精益求精,品质更有保证。此外,恒温恒湿的车间环境、全自动化的生产工艺流程都有效避免了人为加工误差,确保产品质量百分之百合格。

在整车生产线,客户代表一行详细考察了华菱车生产制造全过程,从冲压、焊装、涂装到总装,全自动化、高智能化生产车间让来访客户感叹不已。在参观过程中,王延安介绍华菱重卡起点高,而且生产实现了单台配送,每个零部件都有二维码,不仅达到了精细化的生产要求,还确保售后服务可以追踪溯源。

“说得好不如看得好,看得好不如用得好。”参观完生产车间,一场精心准备的试乘试驾活动在南区检测线拉开了帷幕,客户三人一组分别上车体验。起步有劲、加速稳定、操控舒适,一番试乘试驾下来,客户对华菱车、对汉马动力都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随后在客户座谈会上,技术人员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华菱汉马H6运煤专车的产品技术优势,并表示汉马动力扭矩大、动力强,搭配华菱自主生产的变速箱、车桥,整车性能更优。技服人员介绍,在售后服务方面,全车大小部件均可使用二维码追根溯源,而且华菱关键零部件均实现自主生产,华菱将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确保及时解决客户问题。

与会客户代表热情高涨,纷纷表示此次实地参观收获较大,不仅亲眼见证了华菱车生产制造全过程,更了解到华菱星马是一个自动化程度很高的现代化汽车生产制造企业,尤其是发动机工艺先进、品质可靠,参观过后,对购买华菱星马产品更有信心了。经统计,此次山西客户华菱行,现场收获订单9台,更多的客户表示了其将与华菱星马合作共赢的信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华菱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