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雷沃拖拉机走俏罗马尼亚

雷沃拖拉机走俏罗马尼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麦收季节的来临,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郊区的一处农场里,十几台雷沃拖拉机在农田里来回穿梭,紧张忙碌地运输着麦粒和麦秸,成为当地麦收季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近年来,罗马尼亚各级农牧部门以增加农牧民收入和农产品有效供给为核心,采取多种措施促进农业机械化生产,推进传统农牧业转型升级。为抓住此发展机遇,雷沃重工迅速行动起来,多次到市场一线走访调研,针对当地的作业现状,了解当地用户的实际需求。


罗马尼亚用户驾驶雷沃拖拉机在农场作业

经一线走访了解到,经济性好、可靠性高、满足多种作业需求、服务及时是当地用户购机首先考虑的问题。雷沃拖拉机产品以外形美观、省油、维护成本低、作业效率高、经久耐用、可方便挂接多种农机具、服务配件支持及时到位等优势,受到用户的认可。自2010年第一台雷沃拖拉机出口罗马尼亚以来,目前雷沃拖拉机在当地市场占有率已近1/4,品牌知名度不断扩大。

在罗马尼亚麦田、果园、畜牧场等地,处处都有雷沃拖拉机忙碌的身影。用户查理森说:“雷沃拖拉机外形美观、动力强劲,可靠性好,而且售后服务和配件供应及时,我使用它已经6年了,品质非常好,是我们农场的好帮手。”

为做好售后服务工作,让罗马尼亚的用户用上放心的雷沃产品,雷沃重工组织服务技术人员对当地机手进行了拖拉机使用、维修、保养等方面的专业培训,帮助用户最大限度发挥拖拉机的作用,提高该地区的农业机械化水平,助力当地农民增产增收。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雷沃 拖拉机 罗马尼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