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亚龙筑机沥青搅拌站通过新加坡客户验收

亚龙筑机沥青搅拌站通过新加坡客户验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6年6月7日-9日,亚龙筑机公司出口沥青搅拌站以新鲜靓丽的柠檬黄色搭配稳定厚重的标准黑色外观,精细先进的加工工艺和优化的技术结构设计,在端午节期间迎接新加坡客户的验收和装柜发货。

该YLB1000型移动式强制沥青搅拌站是亚龙筑机公司根据客户要求,专门定制的沥青搅拌站,专为施工周期短、工程量小、施工位置不固定,要求快速转移场地而设计的沥青混合料搅拌站,适应东南亚市场的迫切需求,具有如下突出特点:

模块化设计、快速插头、设备拆装方便;

可移动底盘,根据工程周期,灵活转移设备施工场地,降低设备运输成本。

该类设备以其节能环保、快速高效的优良性能,成为中小型道路建养项目沥青混合料生产的理想选择。

6月7日上午开始,亚龙筑机公司相关人员立即进入极度认真、紧急的备战状态,备货,归类、包装、计划装柜,预先组合;然后标示、记录、吊装、入柜,每一个步骤都稳中有序,有条不紊。截止到6月9日,该套移动式拌合站,顺利装完11个高柜,并顺利安全发往远赴海外的港口。

亚龙筑机公司产品凭借优良的内在和外观质量,亚龙品牌的海外市场的影响力愈来愈大,愈来愈多的海外用户持续关注亚龙筑机公司产品,2016年亚龙筑机公司的海外营销必将迎来更加辉煌、广阔的国际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沥青搅拌站 亚龙 新加坡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