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连云港渣土车运输协会成员点赞华菱车

连云港渣土车运输协会成员点赞华菱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6日,连云港渣土车运输协会成员单位走进华菱星马参观交流。华菱营销部总经理方毅陪同参观整车四大工艺车间、当涂改装厂及发动机车间。


连云港渣土车运输协会成员点赞华菱车

近年来,随着社会对于环境保护的日益重视,渣土车污染问题逐渐成为一个社会话题。为了解决老旧渣土车给环境带来的恶劣影响,从源头上治理渣土车污染问题,各地政府相继出台渣土行业运输和管理新规定,加大对渣土车的管理力度,这一举措加速了渣土车的升级换代步伐。此次连云港渣土车运输协会代表走进公司,在于实地考察华菱新型城市渣土车。


连云港渣土车运输协会成员点赞华菱车

在方毅的带领下,客户实地参观了华菱重卡生产全过程,同时在发动机车间,汉马动力生产线让客户感到十分震撼。一流的工艺设计、先进的自动化水平都让客户叹为观止。技术工程师介绍到汉马动力具有低转速、大扭矩的特点,起步快、爬坡稳;缸内制动技术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独有的节能控制系统,大大降低了油耗;同时汉马动力节能环保,可以满足国四、国五排放标准,符合国家环保要求。


连云港渣土车运输协会成员点赞华菱车

在交流座谈会上,方毅介绍,华菱新型城市渣土车安全可靠、节能环保,能够全面满足客户对车辆可靠性的需求,同时底盘的性价比高,综合承载能力也非常稳定。不仅整车自重轻、油耗低,而且出勤率高、舒适性好。更重要的是华菱新型城市渣土车自制率高,动力总成、车桥、驾驶室、货箱和车架均为自主研发,不仅大大提高了整车的产品质量,更为售后服务工作提供了保障。客户代表就其关心的产品配置、动力性、环保、价格等提出相关问题,方毅分别予以解答。


连云港渣土车运输协会成员点赞华菱车

此次来访客户满意率高,并表示华菱新型环保城市渣土车品质不仅智能环保,安全性能也很突出,产品品质值得信赖,期待双方能尽快达成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华菱星马 渣土车 连云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