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内爬式塔式起重机工程安全技术交底

内爬式塔式起重机工程安全技术交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内爬式塔式起重机工程安全技术交底?

1.塔吊整体安装或每次爬升后,均须经规定程序验收通过后,才可使用。

2.起重机必须有安全可靠的接地。

3.工作前应检查钢丝绳、安全装置、制动工作传动机构等。如有不符合要求的情况,应予修整,经试运转确认无问题后才能投入施工。

4.操作工应持证上岗,应由持有有效指挥证的指挥工实施指挥。

5.禁止越级调速和高速时突然停车。

6.当机构出现不正常时,应及时停车,将重物放下,切断电源,找出原因,排除故障后才能继续工作,禁止在工作过程中调整或检修。

7.必须遵守“十不吊”等有关安全规程。

8.爬升操作时,应按说明书规定步骤进行。注意校正垂直度,使之偏差不大于千分之一,按使用要求的规定固定好套架,四级风以上不准爬升。

9.工作完毕后,应把吊钩提起,小车收进,所有操作手把置于零位,切断电源,锁好配电箱,关闭司机室门窗。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内爬式起重机 工程安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