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16年一季度意大利工程机械销售情况

2016年一季度意大利工程机械销售情况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6年的一季度,意大利工程机械销售呈增长趋势,与2015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9%。其中土方机械销售1879台,路面机械销售76台。

意大利建筑机械制造商协会(UNACEA)总裁保罗认为“一季度的增长证实了去年底关于内部市场复苏的推测,虽然销售量与危机前的水平相差较大,但总体趋势是向好的,尤其是在住宅和基础设施建设行业。好的市场趋势刚刚开始,还未达到企业的预期收益,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要继续呼吁政府在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中制定更多的优惠政策,并建立完善的工程机械信用体系以规范市场的理由。”


意大利工程机械2016年1月销售情况

出口方面的趋势不容乐观。2016年1月意大利工程机械出口额为1.35亿欧元,比去年同期下降11.6%,其中路面机械出口增长12%,塔式起重机出口下降0.2%,破碎筛分设备出口下降31.5%,土方机械出口下降8.6%,混凝土机械出口下降7%,钻机设备出口下降4%。1月份工程机械进口额3670万欧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7%,贸易顺差减少15.5%,但保持顺差超过9800万欧元。

(UNACEA为意大利建筑机械制造商协会,属于欧洲建筑机械协会(CECE)的会员。CECE汇集了欧洲13个国家约1200家公司,会员的年营业额约230亿欧元,涉及13万直接员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意大利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