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铁二十局集团首个海外2.0版示范项目扬帆起航

中铁二十局集团首个海外2.0版示范项目扬帆起航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当地时间5月22日,中铁二十局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在巴基斯坦卡拉高速公路项目部组织召开施工生产动员会,号召全体参建员工以创新思想指导工作,全力以赴实现管理目标,这标志着中铁二十局集团首个海外2.0版示范项目步入正轨,扬帆起航。


5月20日上午,董事长、党委书记雷升祥在一工区标段分界点了解施工进展

5月20日至21日,雷升祥董事长一行不顾长途奔波带来的疲劳,顶着近50℃的高温,先后查看了一公司、三工区、二工区和四工区,现场听取工区负责人汇报,了解驻地营区建设,并针对部分重难点工程现场商讨方案。

在充分掌握现场情况的基础上,雷董事长又于21日下午召集部分一线管理者代表,就如何打造海外2.0版充分听取意见,并以PPT形式系统阐释了打造CR20G海外2.0版本的理念。

为了给巴基斯坦卡拉高速公路项目参建单位加油鼓劲,统一全员思想,雷升祥董事长专门在施工动员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董事长、党委书记雷升祥在卡拉高速公路项目施工动员大会上作重要讲话

雷升祥董事长对项目前期工作表示满意。他指出,通过对全线进行实地调研,卡拉高速公路项目部前期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项目策划水平明显提升,合同谈判和风险管控能力及全球资源整合意识都显著增强,采取有效措施防范风险卓有成效,营地建设和安保水平极大提升,设计施工局面正逐步打开,广大干部队伍士气高昂,规范管理快速起步,党建工作模块化逐渐成型。

雷升祥董事长强调,全体参建员工要善于抓主要矛盾。当前要将设计问题、土源问题、碎石生产、资金管理和安保工作等作为亟需解决的主要矛盾,采取针对性措施,迅速摆开工作面,快速推进项目进展。他指出,必须以清楚正确的指导思想作引领,要和ZKB公司等合作伙伴及沿线中国建筑企业作对比,敢于创先争优,体现CR20G的管理和技术水平。要全面落实设计重于施工、组织重于技术、分包重于自干、料源重于干活的思想。要树立合同意识,铁兵吐字,字字如铁,凡是合同约定的问题都必须兑现。要恪守工期效益,重视技术创新与管理创新。要坚持样板引路,打造标准化管理。要强化与设计单位和合作方的合作,全面实现共赢目标

雷升祥董事长指出,管理过程中要注意工作方法,要善于抓大事、抓主要矛盾;要抓谋划,多思考,多分析;要抓人头,责任落实、分工负责;要抓保障,重视物资设备工作,提前编制计划,统筹协调;要抓开局,各项工作提前考虑,知难不难。

雷升祥董事长还要求,卡拉高速公路项目部作为集团公司海外2.0版的首个项目,必须全力以赴实现安全、质量、效益等各项管理目标,要通过此项目培养一大批合格的海外人才,并落地生根,实现属地化滚动发展和多元发展,要着力培养一批属于CR20G的巴基斯坦当地员工,通过文化认同,实现交叉双赢。

会上,巴基斯坦卡拉高速公路3标项目部总工程师李洁勇以PPT形式汇报了项目前期准备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集团公司纪委办公室主任刘守峰对全体管理人员进行了廉洁宣传教育,并对海外项目开展纪检监察重点监控方面的工作做了说明,目的是确保工程优质、干部优秀。

参加会议的各参建公司主管领导在会上作简短表态发言,纷纷表示一定会奋力争先,不甘人后,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中铁二十局集团副总经理兼卡拉高速公路3标项目经理李令选主持会议

会议由中铁二十局集团副总经理兼卡拉高速公路3标项目经理李令选主持。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卡拉高速公路的中标来之不易,倾注了集团公司主管领导的心血,机关各部门和各参建公司也都给予大力支持。全体参建员工要认真落实雷升祥董事长的指示要求,抓住主要矛盾、讲求工作方法,对照董事长要求,全力开展工作,圆满实现管理目标,为推动海外项目管理升级做贡献。

集团公司卡拉高速公路项目部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和各工区主要负责人、一、三、四公司和西安工程机械公司等参建单位主管领导参加了当天的施工生产动员大会。

目前,随着各参建单位人员和机械设备等资源逐渐配齐,现场正掀起新一轮施工大干高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铁 海外项目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