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十载同行 十至名归 三一发布11款新品

十载同行 十至名归 三一发布11款新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6年5月24日,《三一重机新品上市发布会、十万台下线揭幕仪式暨万里行出征仪式》在三一昆山工厂召开。数十家三一代理商及重点客户代表、行业媒体齐聚于此,共同见证了三一“十载同行 十至名归”的历程,三一人又一次展现出扛起“中国制造”魄力,现场气氛浓烈,一起来感受一下。

三一第十万台揭幕仪式

本次大会由三一新款SY485H新品发布而展开。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协会秘书长苏子孟、三一重机董事长俞宏福及三一其他高层领导亲临现场,与现场代理商、客户、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三一第十万台设备揭幕仪式。

到场领导

三一高层领导向第十万台SY485H买家交付“金钥匙”

第十万台设备揭幕仪式

当拿到“金钥匙”的时候客户只说了简单的三个字:三一,好!这三个字给予三一人扛起“中国制造”大任信心。三一SY485H型履带式挖掘机,是三一重机倾力打造的新一代50T级超级矿山型挖掘机产品,专为矿山重载工况设计,以提高客户投资回报为目标。早在2014年宝马展上,小编就已经看到这款设备,现如今已量产。

 

三一SY485H型履带式挖掘机有“超优性能、超强适应性、超长寿命、超低维护成本”等特点。同时,该设备还拥有四个“国内首创”技术亮点,即第一台采用燃油自过滤系统的挖掘机,第一台搭载国三排放发动机的挖掘机,第一台采用独立油散的挖掘机,第一台结构件寿命突破10000小时的挖掘机。

三一SY485H挖掘机

本次发布会现场展示了三一11款新品。在发布会前期,小编特地试驾了三一畅销机型三一SY75C-10。相较三一SY75C-9,发动机ECU控制系统、发动机都有较大的升级。自2016年4月1日起国三排放标准的实施,三一11款新品满足国三排放标准的同时,更低的能耗、更高的效率也是三一新品的亮点,不仅仅是产品技术和质量的提升,更重要的是能为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

三一SY75C-10挖掘机外观

三一SY75C-10挖掘机ECU控制系统

三一SY75C-10挖掘机柴油精滤

三一SY75C-10挖掘机废气过滤装置

三一SY75C-10挖掘机增压器

国三标准的实施,势必会淘汰一批无法满足要求的生产商,作为国产领军企业,三一在这场变革中遥遥领先。除了国三标准,三一11款新品还满足中国恶劣工况长时间作业的需求,这一切源于品质的提升,“品质改变世界”不仅是三一的口号,更是三一人付之行动的准则。

在会议现场,三一重机董事长俞宏福表示这11款新品将在2016年宝马展亮相,随之还会打造更多细分领域精工产品。感情牌一直是三一人致胜法宝,“心存感激”四个字让每个三一人为之动容,更有理由为客户做出好的服务!为了让客户满意,7年的三一“万里行巡检”活动再次出征,每位三一服务工程师将定期去检查工地设备。为此举办了出征仪式,代理商代表领“任务旗”在现场宣誓对客户负责。

“十载同行 十至名归”三一重机希望11款新品挖掘机能为客户带来高品质的生活,并为工程机械挖掘机板块注入新鲜的血液与活力。而铁甲希望更多工程机械企业能够打造高技术优势、以终端用户为核心的工程机械产品!

关键词: 三一 新品 -10 SY75C-10 SY485H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