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青工闫振当选“徐州市十大杰出青年”

徐工青工闫振当选“徐州市十大杰出青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4日,“青年榜样﹒徐州力量”——徐州市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第十三届“徐州市十大杰出青年”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徐工集团青年员工闫振荣获“徐州市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


徐工青工闫振当选“徐州市十大杰出青年”
闫振现就职于徐工重型结构分厂,自2006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电焊工的工作,始终奋斗在生产第一线,他用十年光阴诠释一名青年技能工人的抱负,他用十年青春思考和践行着“工匠精神”。江苏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和江苏技能状元大赛的“双料冠军”曾让他风光无限,但他从不张扬,载誉归来仍是领导眼中的好员工、同事眼中的好榜样。他摸索开发出15套培训课件,将自己多年的焊工经验毫无保留的进行分享,制定的焊接规范每年为企业创造经济价值200余万元。
“徐州市十大杰出青年”是徐州青年的最高荣誉,迄今已表彰了十三届。在此次评选活动中,经过组织推荐、资格审查、初评、候选人确定、组织考察、社会公示、网络投票、组委会评审投票等环节的层层筛选,闫振从全市优秀青年中脱颖而出,荣耀当选。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杰出青年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