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吊装轻骑兵!徐工履带吊轨道交通吊装小吨位产品急袭

吊装轻骑兵!徐工履带吊轨道交通吊装小吨位产品急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骑士者,具荣誉、正义、果敢和守诺为一身。


吊装轻骑兵!徐工履带吊

在城市轨道吊装工程中,有着一批在品牌口碑与产品性能上均拥有“骑士精神”的履带吊。多年来它们在祖国南北的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当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立下汗马功劳。

它们是一路走来的荣耀之师:徐工履带起重机“骑士兵团”。

在徐工履带吊“骑士兵团”产品序列中,根据其最新的吨位等级和车辆特点进行划分:


吊装轻骑兵!徐工履带吊

它们中有迅捷高效的“轻骑士”;

幅度和力度均非常强大的“长枪骑士”;

一机可以实现盾构大件翻身定位的“重装骑士”;

还有新锐的高适应性伸缩臂“游侠骑士”;

◆总四辑◆

第一辑:【“轻骑士”产品特写】

“轻骑士”包含三款明星设备,其分别为XGC55吨履带吊、XGC75吨履带吊、XGC85吨履带吊。


吊装轻骑兵!徐工履带吊

该类产品为徐工的小吨位履带起重机中,55吨至85吨的履带吊产品。在实际建设当中,它们能够胜任城轨施工现场的钢筋、轻型钢筋笼、钢支撑、小型设备等物件的吊装、搬运工作。


吊装轻骑兵!徐工履带吊

徐工的“轻骑士”们具备强悍的一体化运输能力和拆装能力,能够快速便捷的应对城轨建设中的小件吊运。

【施工案例】


拍摄地:武汉青山区罗家港

▲XGC55

主臂最大起重能力55t/3.7m,副臂最大起重能力11.4t/11m。最长主臂52m,固定副臂最长组合43m+16m。


吊装轻骑兵!徐工履带吊

拍摄地:沈阳市长青街地铁口

▲XGC75

最大额定起重量:75t/3.6m;最大额定起重力矩:286t.m;主臂工况最长组合:58 m;主臂臂端单滑轮工况最长组合:主臂58 m +臂端单滑轮1.1 m

拍摄地:江苏徐州地铁一号线

▲XGC85

主臂最大起重能力85t/4m,副臂最大起重能力12t/14m。最长主臂58m,固定副臂最长组合49m+19m。

【视频详解】

链接:http://v.qq.com/page/m/r/1/m0170l1dvr1.html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吊装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