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环卫扫路车助力亚欧首脑会议举办

中联重科环卫扫路车助力亚欧首脑会议举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乌兰巴托当地时间5月6日,中国政府无偿援助蒙古国第十一届亚欧首脑会议物资项目第一批物资政府间交接仪式在蒙古国成吉思汗国际机场顺利举行,中联重科承担了该项目中15台扫路车的供货任务,是本次援外项目中最大一笔订单。


交接车辆排成一字长队

商务部部长高虎城、驻蒙古国特命全权大使邢海明与蒙古国国务秘书兼外交部长普日布苏伦等共同出席了交接仪式。

高虎城部长在致辞中说,中蒙两国是友好邻居,第十一届亚欧峰会是今年国际社会最大规模的盛会之一,也是今年国际社会当中一次重要的政治活动,中方愿意积极支持蒙方成功举办本次峰会。本届会议的成功举办,既是蒙古国的成功,也是中国的成功。

普日布苏伦外长感谢中国政府支持蒙古举办第十一届亚欧首脑会议并第一个伸出援助之手。

双方致辞结束后,高虎城部长与普日布苏伦外长为本项目共同剪彩,高虎城部长代表中国政府向蒙方转交该项目物资清单。


高虎城部长与普日布苏伦外长出席交接仪式

据了解,此次移交蒙古政府的15台中联重科ZLJ5163TSLE4型扫路车,将主要用于首脑会议期间会场和今后乌兰巴托的城市保洁工作。

中联重科于今年1月中标该项目市政清洁车辆供货任务, 此后公司精心准备,确保项目顺利实施。4月29日全部车辆一次性提前一个月运抵乌兰巴托。4月30至5月18日,中联重科还派出经验丰富的培训专家对蒙方车辆操作人员进行培训,参加培训的蒙方人员系

统学习掌握了车辆的机械原理、实际操作和维修保养等知识。


中联重科培训员与蒙方操作机手合影留念

2013年以来,中联重科多次承担中国政府援外项目,以过硬的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市场和用户高度赞誉。去年曾承担中国政府援阿塞拜疆市政清洁车辆项目,有效地助力当地的市政建设。

目前,中联重科已在近80个国家建立了销售和服务平台,在40多个国家建有分公司,尤其在中亚、东南亚以及俄罗斯、意大利等欧洲国家,拥有举足轻重的市场地位。未来中联重科将紧随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继续推动企业国际化。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环卫扫路车 亚欧首脑会议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