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务院安全生产巡视组视察徐工

国务院安全生产巡视组视察徐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9日,国务院安全生产巡视组在徐州市副市长冯兴振的陪同下莅临徐工视察安全生产工作。徐工集团副总经理杨勇等公司领导陪同。


徐州市副市长冯兴振陪同国务院安全生产巡视组莅临徐工视察安全生产工作

在徐工重卡,巡视组一行深入生产现场,系统查看了各工位的安全生产状况,听取了杨总对徐工产业发展情况、安全生产及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抢险救援方面的详细介绍。巡视组一行对徐工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教育、认真落实国家安全生产相关规定、在“人、机、料、法、环”等环节强化隐患排查与治理、注重安全发展予以高度赞扬。


徐州市副市长冯兴振陪同国务院安全生产巡视组莅临徐工视察安全生产工作

巡视组指出,当前国内经济形势严峻,安全生产尤为重要,徐工能够担起社会责任,很值得学习,鼓励徐工再接再厉,要把安全生产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来抓,自始至终牢记“安全”这个红线不动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安全生产 发展史国务院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