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京新高速挖掘机等千余台工程机械设备到位施工

京新高速挖掘机等千余台工程机械设备到位施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自治区多条公路重大建设项目复工,拉开了今年内蒙古公路建设的大幕。

据悉,今年全区计划实施重点公路及路网改造项目70项,其中,10亿元以上重大公路建设项目37项,将突出抓好京新高速临河—蒙甘界、丹锡高速大板—经棚—锡林浩特、绥满高速海拉尔—满洲里、S31大饭铺—龙口等高速公路和尼尔基—大杨树、阿力得尔—阿尔山等一级公路建设。

备受关注的京新高速阿盟段,巴雅、雅山一级公路等在建交通重点项目已陆续进入复工准备阶段。目前,京新高速阿盟段项目全线进场管理人员、施工人员6921人,压路机、装载机、推土机、挖掘机、平地机等主要机械设备1500 余台全部到位;巴雅、雅山一级公路项目管理和施工人员已基本进场开展工作,累计进场各类施工机械800 余台;京新高速巴彦淖尔境内10个标段工程全面复工,目前已开始进行桥梁混凝土作业和路面施工作业。自治区重点项目、国道242甘临一级公路工程建设全面复工,正在进行石方爆破、涵洞基坑开挖等作业施工,该项目是国家和自治区干线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通往蒙古国的重要口岸通道。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挖掘机 京新高速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