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16山推路面机械客户关爱行第二站走进重庆

2016山推路面机械客户关爱行第二站走进重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推路面机械客户关爱行一路前行来到了重庆秀山苗族自治县。该用户是重庆地区第一个拥有山推路面全套设备--摊铺机、胶轮、双钢轮的用户。对于山推服务人员的到来,用户感到非常高兴。

用户在施工现场向走访人员详细介绍了这几台设备的使用情况,对问题出现比较集中的摊铺机重点进行了咨询和交流。服务人员现场进行了详细的设备检查,为了不耽误用户施工,跟公司沟通第一时间发运新配件。

通过交流了解到,该用户为三一服务人员出身,有着比较丰富的产品使用经验,用户就三一与山推产品差异热心地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使用产品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给予了反馈,走访小组逐一详细记录。通过本次现场走访,解决了用户的疑惑和问题,极大地增加了用户对继续使用山推路面产品的信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推 关爱行 重庆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