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6台挖掘机上阵 济南上演“饱和施工”

26台挖掘机上阵 济南上演“饱和施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见识过“饱和施工”场景么?不妨去济南玉函路与马鞍山路路口瞧瞧吧!笔者5月16日在现场看到,26台大型机械已经进场,进行280米路段明挖施工。白天开挖,晚上清运渣土,通过“饱和施工”,半年工期将压缩至3个月完成。


26台挖掘机上阵 济南上演“饱和施工”

白天片区分包 每台设备挖10米不挪窝

5月14日开始,玉函路与马鞍山路交叉口正式封闭施工,进行顺河高架南延二期工程玉函路地下道路明挖段建设。

项目部一位负责人介绍,道路位于居民生活区,出于安全考虑,开挖主要采取相对慢一些的非爆破机械手段。“不过为了实现施工加速,我们调集26台大型机械、数百工人,平行开挖,昼夜施工。”平均1台挖掘机负责大约10米路段,施工期间基本不用挪窝。

夜间清运渣土 400辆车错时运输不添堵

5月16日,笔者在现场看到,26台大型挖掘设备正在进行开挖作业,现场一位负责人告诉笔者,由于大批设备同时施工,平均每天会有8000立方米土石方产生,大约需要400辆渣土车进出施工现场进行清运。为了不再增加交通压力,项目部选择夜间进行渣土清运。同时,他们也表示,将尽可能采取措施,降低运输对周边居民的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挖掘机 施工现场 济南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