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农机标准化示范农场再添新丁

中联重科农机标准化示范农场再添新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25日,中联重科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农场在湖北省荆州市三湖农场正式授牌。至此,中联重科示范农场已实现大型、中型、小型基地全面启动。

荆州市农机办主任曾德才、三湖农场党委书记徐峰、中联重科副总裁王金富出席授牌仪式。

王金富在致辞中指出,三湖农场率先在全国农垦创建农机标准化示范农场,是具有“六化”特征的典型。中联重科农业机械涵盖了拖拉机、小麦机、水稻机、玉米机、打捆机、青贮机、烘干机等产品,目前正在推进农业生产智能化解决方案的应用,致力于将示范农场建设成为集农机农艺和信息化深度融合的高端农业装备示范和培训基地。

据了解,目前三湖农场已投入使用一百余台中联重科农机产品,能够为大规模农业生产提供全程机械化服务。下一步,中联重科将与三湖农场共同建设好农业机械化示范农场,开发更加适合湖北市场需求的产品,为提升三湖农场乃至湖北农业机械化水平贡献力量。

仪式现场还同时召开了三湖农场秸秆禁烧动员会,会上来自各地的专家和用户代表十分看好秸秆处理设备和谷王牌秸秆打捆机。同时,数十台加装切碎器的谷王水稻机被订购。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农机标准化 王金富 三湖农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