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工机械:倡导绿色社会 引领正面标杆

山工机械:倡导绿色社会 引领正面标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6年5月4日山东省环保厅、潍坊市环保局、青州市环保局一行七人到山工机械对国III发动机的生产销售一致性进行调研核查。根据GB20891-2014《非道路移动机械用柴油机排气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三、四阶段)》标准要求,自2016年4月1日起不允许再制造、销售装有国II发动机的工程机械。


山工机械:倡导绿色社会 引领正面标杆

省环保厅刘主任介绍此次核查背景,前期国家环保部接到举报仍有部分生产企业无视国家法规标准要求继续生产销售装有国II发动机的工程机械,因此紧急安排环保厅对生产企业进行现场核查,省环保厅与市环保局成立专家团队来公司进行调研核查企业的实际生产销售情况。

创新总监杨英根及产品应用和差异化产品经理刘长全分别向环保厅领导介绍了山工机械切换国III发动机的生产及计划情况。自2015年下半年产品部门便根据国家法律法规要求进行新产品的设计转换,第一台装有国III发动机的D型系列产品在2015年便已上市;更换前,公司供应链及订单部门也时刻与销售一线及时沟通,了解国II发动机的市场需求情况,根据客户订单安排生产,合理储备国II发动机,精化公司库存管理,保障生产。2016年3月30日国内销售的最后一台装有国II发动机的整机完成开票销售,结束了山工机械的国II生产时代。

会议中杨英根杨总、刘长全刘总也分别向环保厅领导阐述了卡特彼勒公司一贯注重社会影响力、关注客户需求、倡导行业前沿技术、引导正面价值的传统宗旨,同时也期望政府执法机构严格查处市场上的违规行为,净化市场,进行正面引导,让各大企业在公平的竞争平台上良性运转。期望政府机构能深入到市场渠道等各环节中调查实际情况,避免各生产、销售各环节出现违规行为,维护国家法规的严肃性。

最后,省环保厅领导前往整机仓库对公司库存及待发整机进行了现场查验,销往国内的整机完全符合标准要求。环保厅领导对现场整齐规范的样机管理,以及严格执行国三排放要求,进行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借鉴在我公司调研的经验继续对其他企业或市场渠道进行核查,为优秀企业创造公平竞争平台,对市场进行正面引导。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工 绿色社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