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德工海外市场发力:批量装载机发车东欧

德工海外市场发力:批量装载机发车东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公司进出口部再度发力,一举拿下东欧地区装载机出口大单,首批6台装载机已装车完毕,将于近日通过青岛港发往目的地。


德工装载机整装待发

近年来,公司凭借专业的品质,贴心的服务,良好的口碑赢得了海外市场的高度认可,市场份额年年攀升。进入2016年,公司海外市场销售持续发力,通过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亚投行等政策的实施,公司抢抓市场机遇,加快了海外市场布局,进行了一系列的产业布局和扩张,全球布局现已初具规模。截至目前,公司主销装载机、冷再生等产品先后发往非洲、东南亚、东欧、中东等多个国家地区,且订单还在持续增加。

随着海外市场的不断发展与壮大,促使着公司无论是在产品质量还是售后服务,亦或产品种类等方面都在不断发展与进步。今后,公司将会不断推出符合用户要求的产品,努力挖掘新增长点,早日将公司打造成为国际卓越、备受尊重的工程机械制造商,使德工品牌享誉全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德工 装载机 海外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