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 28台小型装载机建设美丽新农村

徐工 28台小型装载机建设美丽新农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东北地区某地购置的徐工28台小型装载机的完美交车,参加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此批量订单再一次证明了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面临市场巨大的生存和挑战迎难而上,破冰开路的勇气。


徐工 28台小型装载机建设美丽新农村


徐工 28台小型装载机建设美丽新农村

农村环境连片整治示范项目是从根本上改善农村环境质量,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处,是确保镇容村貌的有效措施,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基础工程。在此之前,徐工小型装载机在东北地区新农村建设实现了批量销售,产品质量、售后服务、配件储备等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此次批量销售的小型装载机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提档升级,并针对东北地区的高寒作业,进行了技术改进,产品更加可靠耐用,同时兼具徐工装载机的一贯重载特色,工作效率也进一步提升,再一次证明的徐工小型装载机物超所值,品质卓越的特点。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装载机 农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