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兰州引入三个德国制造项目 年产值300亿

兰州引入三个德国制造项目 年产值300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兰州新区中德产业园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该项目旨在通过德国陕西商会的优势平台引进德国工业4.0先进技术,提升兰州新区高端装备制造业水平,促进兰州新区经济发展。兰州市副市长、兰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牛向东主持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兰州新区中德产业园项目由3个以上德国高科技工业项目组成,项目用地面积约为2000亩,由德国陕西商会分批次引进德国机械装备制造产业、环保设备制造产业、农业装备制造产业项目入驻兰州新区中德产业园,预计总引资额度为80亿元,中德产业园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产值约为300亿元。目前,兰州新区中德产业园首个由德国陕西商会引入的德国液压缸项目已进入项目筹备阶段。

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前,兰州市副市长、兰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牛向东与德国陕西商会授权签约代表——陕西德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自祥等公司高层针对项目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为兰州新区中德产业园项目的顺利开展增强了双方的合作信心。

座谈交流后,兰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何静代表兰州新区管委会与德国陕西商会授权签约代表陕西德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自祥签订了兰州新区中德产业园项目框架协议书。

兰州新区党政办、财政局、经发局、国土局、规划局、招商局、兰新投控、飞地经济园区负责人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新闻延伸阅读:

2016年1月10日上午,兰州市政府副市长、兰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牛向东与德国陕西商会会长李奇、陕西德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自祥进行座谈交流。新区党政办、经发局、规划局、国土局、招商局、环保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李奇会长详细介绍了在兰州新区建设镀铬、热处理及液压缸项目。计划总投资7亿元,占地400亩,一年时间内建成投产。该项目目前已在山阳县开工建设,由于看到新区有直通德国汉堡的班列,有充分的物流优势,将该项目的主体车间(长575米、宽175米、约10万平方米)迁移到兰州新区。引进德国Orgofox公司先进的机械制造技术,利用酒钢原材料资源,加工特种钢、液压缸,产品前三年全部返销德国,同期打开国内市场,计划三年内上市。并以此为基点在兰州新区建设中德产业园。各部门负责人与李会长就关心的环保、建设、资金、选址问题进行沟通交流。牛市长对李会长一行赴新区考察表示欢迎,为企业分析了兰州新区在高端机械加工制造产业具有原料、配套、物流、用工等独特的优势。该项目落户兰州新区将会对新区产业发展起到带动示范意义。希望德祥尽快明确项目投资计划、抓紧商议合同条款,相关部门做好选址、前期手续办理等服务工作。

(原标题:《兰州新区中德产业园项目签约》)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德国制造 年产值 兰州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