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特集团特钢深加工项目暨科研大楼开工

中特集团特钢深加工项目暨科研大楼开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19日上午,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在兴澄东江区域举行“特钢深加工产业项目暨科研大楼”开工仪式。中信泰富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张极井,江阴市四套班子领导,中信泰富有限公司副总裁、中特集团董事长俞亚鹏,中特集团总裁、兴澄特钢总经理钱刚,兴澄总经理部领导及三百名员工代表出席开工仪式。


中特集团特钢深加工项目暨科研大楼开工

钱刚总裁在介绍项目建设情况时指出,中特集团在江阴长山沿江区域建设特钢深加工产业项目,重点发展钢板剪切配送深加工、合金钢线材深度延伸加工和东江港务物流三大项目。其中,合金钢线材深度延伸加工项目瞄准国内外巨大的高端滚动体用轴承钢丝和高强度紧固件用钢市场,通过增加热处理、冷拔、拉丝工艺,满足高效产品、重点用户的交货要求。钢板剪切配送深加工广泛服务于机械、建筑等行业,为用户提供切割加工,表面处理(刨、铣、钻),金相热处理及仓储、配送等服务,将大幅提升钢板产品的附加值,打造新的效益增长点。

俞亚鹏董事长在讲话中强调,特钢深加工产业项目和科研大楼的开工,既是认真落实集团“十三五”发展规划,持续提升综合竞争力的战略需要,更是我们响应中信集团和江阴市委市政府号召,做优做强特钢业务,全力助推兴澄产业链、价值链、市场链向高端延伸的实际行动,希望兴澄特钢严格落实集团要求,精心组织项目团队,明确目标,严格管理,确保施工安全,确保工程质量,确保工程进度,控制工程预算,又好又快地完成项目建设,建成“精品”工程,奠定新一轮发展的坚实基础。

张极井董事长在开工仪式讲话中指出,特钢是中信泰富的核心业务,也是中信股份落实“金融与实业双轮驱动发展战略”所支持的重点业务,殷切希望特钢集团精细管理,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保造价,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为集团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中信集团竭力为特钢业务的发展提供重要保障,支持特钢业务做优做强,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江阴市委书记陈金虎作了全力支持中特集团在江阴发展的重要讲话。

在“咚咚”的打桩声和喜庆的鞭炮声中,中信泰富领导、江阴市四套班子领导、中特集团及兴澄领导兴致勃勃地共同挥锹为项目奠基培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特集团 特钢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