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玉柴重工首台电动液压挖掘机成功面世

玉柴重工首台电动液压挖掘机成功面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6年4月22日,玉柴重工研制的首台YC135D电动液压挖掘机在通过评审后正式交付发运。


玉柴重工首台电动液压挖掘机面世

随着能源与环保问题的日趋严重,电能作为液压挖掘机一种新的动力源正逐渐被用户接受,尽管目前电动液压挖掘机市场份额还较小,但在排放要求日趋严格及燃油价格高涨的背景下,用户对电动液压挖掘机的需求将逐步得到释放。玉柴重工开发的YC135D电动液压挖掘机采用变频电动机作为新动力源,恒功率模式驱动,对负载的自适应性、能源的使用效率较高,具有挖掘、装卸、平土、吊重等功能,装配不同的辅具后可进行不同功能的特殊作业。具有工作移位范围小、工作时间长、电源获取方便等特点,主要应用于含氧量低的隧道、高原等工况区域,以及货台、港口、厂区等较为固定的工作场所。在完全适用的条件下,达到运行成本大幅度降低的效果,为客户带来非常可观的经济效益。

YC135D电动液压挖掘机的成功开发不仅是填补了玉柴重工电动液压挖掘机开发的空白,也充分体现了玉柴重工身体力行,紧扣环保与可持续发展的时代潮流,勇于担当和践行社会责任的决心和表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玉柴 电动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