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华东分公司举行二手设备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中联华东分公司举行二手设备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15日下午,中联重科华东分公司二手设备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中联重科工程机械集团副总裁、华东分公司负责人殷正富,战略合作单位负责人及片区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工程机械集团副总裁、华东分公司负责人殷正富(右)代表公司与战略加盟商签约

据悉,本次签约的两家加盟商是经分公司充分审查、遴选出的标杆企业,有较长时间的行业从业经验,资信良好,具备规模化盘活能力和大批优势的忠实客户。

在签约仪式之前,战略合作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近年来的经营状况,以及与中联重科的合作规划,对分公司二手设备战略合作项目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和完成任务的决心。随后,工程机械集团副总裁、华东分公司负责人殷正富代表中联重科分别与两家战略加盟商签订了2016年华东分公司二手设备合作总协议,两家战略合作单位预计将采购公司二手设备达数千万元。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实现了华东分公司二手设备战略合作的良好开局。

殷正富肯定了两家战略加盟商多年来与公司的良好合作关系,介绍了公司二手设备盘活政策和导向。他要求,各战略加盟商要坚决执行分公司下达的盘活任务,争取超额完成指标。并预祝各代理商取得更好的市场业绩,为中联重科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二手设备 战略合作 签约仪式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