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公司举办2016年常柴工会干部培训班

公司举办2016年常柴工会干部培训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进一步提升工会干部素质,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工会工作要求,4月22日,公司工会在常州市工会干校组织举办了2016年常柴工会干部培训班。公司工会委员、经审委委员、各基层分工会委员参加了培训。


公司举办2016年常柴工会干部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常州市工会干校讲师团讲师针对企业工会理论与实务、工会干部素质培育、当前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思考等三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干校讲师袁来娣从工会是什么、工会做什么、工会怎么做三个角度全面阐述了企业工会的内涵;干校书记谢威通过实例生动形象地讲述了工会干部的素质要求;干校讲师范煜圣从“和”与“谐”入手,讲解了如何利于法治的观念、法律的手段创建企业和谐的劳动关系。

组织举办本次培训班,主要是考虑2015年公司工会顺利完成了各级组织的换届选举工作,为让广大工会干部特别是新从事工会工作的员工对工会工作有一个基本的了解和掌握,以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要求。在本次培训学前动员会上,公司工会主席倪明亮向与会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全体工会干部要珍惜学习机会,切实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工作中努力做到胸中有大局,肩上有责任,心中有职工,争做职工可依赖的娘家人;二是希望大家学以致用,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找准位置、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工作原则,不断提升工会工作的整体水平;三是希望大家传承和弘扬常柴工会的优良传统,积极征得党政的支持和会员群众的积极参与,全力打造常柴工会工作的亮点和品牌,真正把常柴工会建设成可依赖的职工之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常柴 培训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