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雷沃重工与天津88家农机合作社签署“企社共建”协议

雷沃重工与天津88家农机合作社签署“企社共建”协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14日,雷沃重工与天津市88家农机合作社共同签署了企社共建合作协议。天津市农机局副局长刘志伟、雷沃重工执行副总经理王玉荣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并为这88家签约的合作社进行授牌。


雷沃重工与天津88家农机合作社签署“企社共建”协议

自2011年开始,雷沃重工积极探索企业与农机专业合作社的合作发展模式,通过不断探索和实践,雷沃重工探索出一条独具特色的“互惠互利,实现共赢”的企社共建模式。

所谓“企社共建”,就是企业与农机专业合作社本着“平等自愿、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各自发挥其优势,建立发展联盟,双方签订《雷沃重工农机合作社企社共建合作意向书》,通过优势互补、分工协作来实现农机合作社、雷沃重工的共同发展。通过这种模式,可以推动农机专业合作社的管理规范化、经营品牌化、生产标准化、成员知识化、产品安全化,实现优势资源互补,实现互利共赢。

为此,雷沃重工出台了具体详实的扶持发展措施,并分别在山东、江苏、安徽、天津、河南等多个省市与2000多家农机合作社签订企社共建协议,向共建单位推荐先进适用、安全可靠、节能环保的机具,实现新产品推广5982台套,有力的提高了当地的农业机械化水平和农机合作社的快速发展。


雷沃重工与天津88家农机合作社签署“企社共建”协议

据悉,自2013年雷沃重工与天津地区农机专业合作社进行企社共建活动以来,已与60余家合作社签订了企社共建协议,三年来向合作社提供机具1000余台套,价值1.2亿元,雷沃重工提供政策支持达202.8万元。

2016年雷沃重工与天津地区有合作意向的88家专业农机合作社签订合作协议,合作范围进一步拓宽。天津合兴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商其说:“通过与雷沃重工签署企社共建合作协议,不仅使我们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售后服务,而且在购机时得到了雷沃重工的资金扶持,目前我们合作社已有雷沃欧豹拖拉机20余台,雷沃谷神收割机10余台,为合作社快速发展提供有力支持。这的确是一种共赢的合作模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雷沃重工 天津市 农机合作社 企社共建 协议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