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百辆环卫装备“服役”海口市秀英区环境治理

中联百辆环卫装备“服役”海口市秀英区环境治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21日上午,海口玉禾田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广场举行秀英区环卫一体化PPP项目启动仪式暨员工誓师大会,并与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进行了百辆环卫车辆装备的交接。


交接仪式

海口市政府相关领导,秀英区委、区政府,秀英区环卫局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大会,中联重科环卫机械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方国浩出席会议并讲话。方国浩表示,中联重科将不断提供性能最优、质量最好的环卫装备和全天候的售后服务,秉承一切为客户着想的企业理念,为玉禾田秀英区项目保驾护航。中联重科将以最大的信誉和实力,支持广大客户参与到海南省新一轮PPP项目中。中联重科将是客户最坚强的后盾,不仅有优良的产品,还能提供高效优质的融资服务。

据悉,海口玉禾田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为深圳玉禾田公司与海口保税区开发建设总公司联合成立的合资公司,全面负责秀英主城区范围内道路和“三无”小区清扫保洁、配套设施设备的更新与管理等工作,合同服务期为15年。深圳玉禾田公司为中联重科的战略合作伙伴,此次玉禾田为秀英区环卫服务的100多台设备全部由中联重科提供,价值超3000万元。按照每5年设备更换一次计算,合同期内,中联重科环卫设备的销售额将超1亿元。

此次交接给玉禾田的产品,均为中联重科环卫明星产品,包括洗扫车、扫路车、高压清洗车、垃圾车,具有智能、高效、环保、美观等亮点,不仅将极大程度提高环卫作业效率,降低人力劳动强度,实现标准化、规模化运营,而且其清新的外观将成为城市道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秀英区委书记张霁表示,秀英区将加强与玉禾田公司之间的对接与合作,借助中联重科的设备和管理优势,共同开展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全面提升秀英区的环境卫生水平,大力改善秀英区的卫生面貌。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环卫装备 海口市 秀英区 环境治理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