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方圆TC7030塔机在济南火车站南广场展风采

方圆TC7030塔机在济南火车站南广场展风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方圆集团TC7030塔机正在济南火车站南广场的郎城中心建设工地参与工程施工,该项目位于济南经一路以南、纬二路以西,计划用地面积8342.4公顷,总建筑面积68118.91平方米,楼高110米。


方圆TC7030塔机在济南火车站南广场展风采

踏出济南火车站南门,方圆集团TC7030塔机便映入眼帘,巍巍壮观,独树一帜,不仅展示了方圆塔机的完美形象,也会给企业带来后续的广告宣传效应,展示方圆集团的品牌形象和技术创新实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方圆 塔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