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康明斯发电机打造国际化一流的发动机

康明斯发电机打造国际化一流的发动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世界级重型发动机的卓越典范ISM11是康明斯旗舰动力,主要应用于重型汽车和设备功率覆盖308-440马力,全球保有量近50万台,累计行驶里程超过3000亿公里。

这款重型发动机满足国II/欧II、欧国III/欧III、国IV/欧IV排放标准,具有一流的可靠性和耐久性,平均大修里程超过100万公里。其中,最新研发并已成功上市交付使用的国四发动机是目前国内首家同时获得国家环保排放认证、欧盟认证及俄罗斯认证的欧四发动机,并率先拿到了出口海外市场的“通行证”

康明斯ISM系列发动机是久经考验的成熟产品,其欧III系列在欧美市场积累了10年的成功应用经验(美国1998年实施的EPA98排放标准相当于欧III),是万国、肯沃驰、彼得布尔特等世界知名重卡的主要配套机型之一,在中国市场为陕汽、红岩、福田、华菱、金龙、宇通、安凯、江淮、中通和徐工能知名商用车和工程机械厂商提供世界级的卓越动力。

康明斯ISM系列发动机低速扭矩大,燃油经济性好,动力强劲,而且操控性好,噪音低,可以广泛应用于重型卡车、大型客车、特种车、工程机械以及发电机机组等领域,是重型汽车、大型客车、工程机械、起重机和专用汽车等的理想动力。

康明斯ISM系列发动机集成康明斯五大关键子系统的发动机,即进气处理系统(涡轮增压等)、燃烧优化系统、电控系统、燃油系统、滤清和后处理系统;稳定可靠,经济节省;采用全球重型柴油机运用最广泛、最成熟的发动机制动系统——ISM发动机制动系统,可提供最高可达326hp的制动功率,助您一路畅行,安全无忧;智能卡车管理系统通过运用全天候卫星监测信号,借助康明斯发电机强大的信息管理平台及先进的发动机电控技术,全面监控车队运营状况,大幅提高车队的管理水平及运输企业的综合效益。

2007年,ISM系列发动机凭借卓越的性能、经济的使用、显著的综合效益优势和完备的保修服务,在美国权威机构J.D.Power进行的“重型卡车发动机/变速箱客户满意度调查”中赢得专用车“客户满意度调查”最高奖;并于2007、2008年连续两年在中国物流行业用户满意度调查结果中被评为“最佳发动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康明斯 发动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