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云南大瑞铁路阿克路隧道进口全面复工

云南大瑞铁路阿克路隧道进口全面复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云南大瑞铁路阿克路隧道进口工点施工现场,伴随着机械轰鸣声,该工点全面复工。

据了解,阿克路隧道进口工点于2010年6月因故停工,于2016年4月10日复工,较业主要求6月份复工提前近两个月。

阿克路隧道全长8446米,其地势险要,加之又是长大隧道,为多开工作面,施工难度大。目前,隧道出口端、横洞施工准备已全部就绪,进口端已完成第一模二衬浇筑,大跨段仰拱施工及作业台阶拼装等有序推进,为下一步掌子面正式掘进奠定基础。

大瑞铁路全长350公里,由云南省政府与铁道部合资建设,是继内昆铁路之后在云南投资最大的铁路建设项目,项目投资估算总额257.3亿元。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阿克路隧道 大瑞铁路 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