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解读现代重工--新常态经济 新常态租赁   

解读现代重工--新常态经济 新常态租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0%购机尾款三年免息/ 月租金降低40%


为了适应新常态经济模式,现代重工推出了“新常态租赁’的产品,为客户减轻压力。


目前的金融产品,已经不能适应当前的经济模式,给用户和经销商带来了很大的还款压力。

为了降低经销商的资金管理压力,缓解客户的还款压力,现代重工特别推出新常态经济形势下的,新常态租赁政策,让客户轻松使用现代挖掘机产品。

其特点是:30%购机尾款三年免息/月租金降低40%融资租赁市场未来会不断扩大,针对工程机械产品的融资租赁产品种类会不断丰富,融资租赁可能不仅局限于工程机械行业,甚至可能会扩大到机器人等其他行业。

现代重工通过对市场经济的分析,重视客户和代理商的需求,不断推陈出新,推出适应市场模式,符合客户需求的新租赁产品,为客户提供更为便捷的金融通道。目前融资租赁公司的风险管控能力较弱,现在是由厂商和代理商共同为融资租赁产品提供担保,未来三方担保模式和风险承担角色会有变更,这就需要融资租赁公司加强自身风险管理。现代重工对中国经济未来充满信心,现代重工准备15个亿人民币,为代理商提供金融支持。现代重工帮助客户减少的每月还款额,愿意帮助客户度过此时的经济危机,共同迎接中国市场的繁荣。这是工程机械市场危机的很好的解决方针。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现代重工 租赁 新常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