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常林股份有限公司抓木材装载机

常林股份有限公司抓木材装载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常林股份有限公司原属林业部定点生产企业,以生产木材装载机而闻名,逐步向其他产品延伸,根据用户不同的使用情况,常林设计出不同的抓车型号,供用户使用各种木材抓具,根据用户现场作业要求设计打造,用户可以放心挑选使用。


常林抓木机

抓车优势

1.采用超长轴距设计,整机纵向稳定性好,特别适合木材、管材场地的装卸与运输;

2.采用超宽轮距设计,提高了整机抓取、装卸的横向稳定性,有效避免因路面不平造成的前后颠簸及侧翻的可能;

3.低重心、高支点、Z行的反转工作装置,崛起力大,整机稳定性强,专门为货场、林场地区工作设计;

4.经专门强化设计的工作装置系统,适应各种物料的抓取与装卸,寿命显著提高。


常林抓木机

产品做精、企业做强、品牌做久是常林一贯的经营理念,常林将秉持诚信稳健、厚德尽责的企业文化将更好的产品提供给顾客,将更好的服务提供给顾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常林 抓木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