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开拓创新 合力出口质量安全再攀高峰

开拓创新 合力出口质量安全再攀高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6日下午,国家质检总局委托安徽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对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称号进行授牌,授牌仪式在合力工业园展厅举行,股份公司总经理薛白出席了仪式并同来访人员在视频会议室座谈交流 。

为了提高出口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培育出口竞争新优势,根据《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创建工作规范(试行)》(国质检检〔2014〕575号)的规定,公司于2015年5月提出“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申请,经省直属检验检疫局评估推荐,同年10月通过国家质检总局终审,并获得第一批“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称号,目前全国获得此称号的只有292家。

本次获得“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称号,提高了合力的品牌信誉和社会知名度,促进了企业健康、有序、快速发展,也在出口业务方面,进一步简化了工作流程,提高了工作效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合力 出口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