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鄱阳“农机抢购团”锁定中联重科谷王水稻机

鄱阳“农机抢购团”锁定中联重科谷王水稻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清明刚过,笔者在江西鄱阳地区碰到一支特殊的“农机抢购团”,团员们都是来自十里八乡的资深农机老手,纷纷前来采购中联重科的农机设备。

早在今年开春,这些农机老手就为了采购中联重科的“谷王”而相聚在一起,纷纷选择团购的方式将2016款全新升级的中联重科“谷王”系列水稻机收入囊中,不仅在早稻作业季开始之前抢到了实惠,更重要的是拥有了性能可靠的农机产品。


潘梅火高兴地将新款谷王水稻机提回家

其中,来自谢家滩的种粮大户潘梅火已经是“谷王”水稻机的老用户,他告诉笔者:“我使用农机好多年了,第一年承包了50亩土地的时候,就买了‘谷王’产品赚了钱。如今,我每年都在增加土地的承包面积,一直选择‘谷王’品牌。正是因为有了可靠的农机做保障,今年我底气十足,一口气承包了2000亩地,相信一定会再获丰收。”

在清明节后的重机公司团购会现场,定机处被围得水泄不通,不少农机用户纷纷踊跃定机。据了解,今年重机公司坚持把技术领先和功能创新作为产品研发重点,推出了系列升级产品,引发了农机用户们的广泛关注。今年新推出的“谷王”PL系列纵轴流水稻机包含四公斤、五公斤等喂入量,能够满足稻麦油轮作、多季稻等不同种植区域的作业需求。在收割动力、燃油箱容量、离地间隙、存粮等性能指标上,“谷王”水稻机均有大幅度改进,动力选择范围更广,变速箱使用寿命更长,整机续航能力更强。此外,“谷王”水稻机根据用户需求,可选装驾驶室、加盖大粮仓、高位卸粮筒等多功能配置,为用户带去高效、轻松、可靠的全新作业感受。

资深农机手孙家田在交完定机款后高兴地说:“买‘谷王’水稻机的原因不仅是因为品质可靠,还因为有好的售后服务保障。今年‘谷王’产品改进得非常好,我不仅今天就要买,回头还要推荐我的朋友也来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农机抢购团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