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挖掘机全面进军欧洲市场

三一挖掘机全面进军欧洲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13日晚,三一重工在德国举行了“三一挖掘机欧洲客户答谢会”,宣布三一挖掘机正式进军欧洲市场。

事实上,三一进军欧洲的姿态在此次宝马展中表现非常明显。在三一展台所展示的15台设备中,有12台是挖掘机。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挖掘机都是三一为欧洲市场深度定制,满足欧美的排放标准,通过CE认证。同时,还以“会跳舞的挖掘机”进行个性设备展示,令参展观众印象深刻,多位客户与三一签署订单。

在中国,三一是在挖掘机领域拥有绝对优势的市场冠军,市场占有率超过二、三名之和。无论从体量、质量以及服务上,三一都已经成为行业中的标杆。当行业经受严峻挑战时,三一率先转型,聚焦国际化,2015年三一海外销售额约占集团总量的40%。


客户试驾

“我们认识到,三一长期的可持续的发展,将来自国际化市场,在过去的10年里,我们一直积极准备着。”三一重机董事长俞宏福介绍说,三一挖掘机产品的出口机型近100种,从1.6吨的微挖到90吨级的履带式挖掘机,海外销量超过1万台。


挖机表演

三一欧洲总经理邓海君也表示,挖掘机将继混凝土设备后成为新的引领三一国际化发展的产品。除了港口机械外,将会大力发展挖掘机,打出新的组合拳,并以此作为新的产品策略。

同时,三一也注意到了欧洲与其他市场的区别。如欧洲客户需求不局限于机器的基本功能,这里有严格的交通管制,高规格的安全和人性化的设计要求,各国对于辅助工作装置不通过的偏好,有狭窄空间作业的要求等。“对于产品制造商这都需要丰富的市场体验和客户积累。”邓海君表示,在欧洲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三一初步的销售目标是1000台,提升三一品牌认知度,为未来打下基础。

在客户答谢会上,三一还向代理商授牌,并颁发了最佳销售奖和最忠诚代理商奖。Meerman公司销售三一挖掘机已经九年时间,在欧洲市场BODO有着丰富的经验以及话语权。“去年启动新的产品后,我感觉产品的质量、性能、设计以及操作系统比上一代进入欧洲的产品有了明显提升。”

该公司负责人LOURENS Meerman说,三一欧洲将总部设置在贝德堡,并提供充沛的配件以及丰富的技术支持,这些都使双方的合作进入良好的阶段。此次三一全面进军欧洲市场,新的销售团队也已作好准备。“展会期间我们已经销售了4台挖掘机。”Meerman表示,欧洲是个稳定的市场,虽然一定会遇到一些困难,但是他有信心在未来将三一挖掘机的市场份额提升至5%-10%。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 欧洲市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