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一组数字告诉你徐工起重机到底有多牛

一组数字告诉你徐工起重机到底有多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徐工起重机G一代新产品赢得市场绝对是“志在必得”。为什么?因为它集结15项行业顶尖技术的改进和创新,它在升级之后具备超越以往的智能化、出色的节油表现、人性化关怀和更加超高的性能。


一组数字告诉你徐工起重机到底有多牛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要做到这些绝不是一朝一夕,少则也需要几十年如一的积累和努力。那么在成立以来超过半个世纪的时间中,徐工起重机创造了哪些强悍的记录?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起重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