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内柴油机自动变速箱动力总成市场尚属空白

国内柴油机自动变速箱动力总成市场尚属空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原标题:《国内首款专业柴油机自动变速箱动力总成搭载整车点火成功 》

近日,由云内动力和法国 Punch Powerglide Strasbourg(以下简称“法国PPS公司”)联手打造的国内首款专业柴油机自动变速箱动力总成搭载福迪揽福&F22试验车点火成功,这是国内第一款柴油发动机匹配自动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标志着云内动力正式进军国内自动变速箱市场,也意味着云内动力产品研发取得了新突破,迈上了新的台阶。


云内动力

2015年8月,云内动力与法国PPS公司签订了自动变速箱应用匹配开发协议,作为全球知名的汽车自动变速箱制造企业,法国PPS公司把云内动力作为国内唯一的柴油机伙伴开展全面合作。经过七个多月的联合开发,双方成功完成了云内动力D20发动机搭载 6AT变速箱动力总成的开发。随后,由云内动力、FEV、PPS、BOSCH、恒润、万向等十余家公司的三十多位工程师经过一个星期的通力协作,完成了国内首款专业柴油机自动变速箱动力总成在福迪揽福&F22上的点火前期调试工作并最终实现成功点火,为云内动力携手法国PPS公司开拓国内柴油机自动变速箱市场开了一个好头。

当前,国内柴油机自动变速箱动力总成市场尚属空白,发展潜力巨大。随着汽车技术发展进步和中国汽车社会的到来,云内动力将进一步引进先进的自动变速箱技术,为用户解决柴油发动机变速箱匹配标定等一系列动力总成问题,以动力总成的形式向客户提供性能卓越的产品。相信随着云内动力在柴油机自动变速箱动力市场的进一步探索与开拓,中国柴油芯的发展将会迈入新的阶段。

原标题:《国内首款专业柴油机自动变速箱动力总成搭载整车点火成功 》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柴油机 自动变速箱 云内动力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