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全球最大私营煤炭生产商申请破产

全球最大私营煤炭生产商申请破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全球最大私营煤炭生产商申请破产

博地能源如今已经连续九个季度亏损,2015年亏损额达到20亿美元。

美国最大煤炭开采商博地能源公司(PeabodyEnergyCo.,BTU)周三警示称,该公司可能会申请破产保护。这标志着美国煤炭上市公司时代的终结,尽管美国许多发电站仍使用大量煤炭作为燃料。

总部位于圣路易斯的博地能源若申请破产保护,将成为美国大型煤炭生产企业破产浪潮中的最新案例,此前申请破产保护的煤炭企业包括ArchCoalInc.(ACI)、AlphaNaturalResourcesInc.(ANR)、PatriotCoalCorp.(PATCA)和WalterEnergyInc.(WLT)。

美国煤炭企业正忙于应对高债务水平、低能源价格、新环境法规、钢铁产量下降以及燃煤电厂转向使用天然气(页岩气的开采令天然气供应量充足)等诸多问题。

当然,这不意味着煤炭业的终结。美国发电量的将近三分之一来自燃煤发电,有数百座煤矿仍可实现盈利并维持运营。

变得难以为继的是此前从中国推动的大宗商品热潮中获利的上市煤炭巨头,及其它们所维持的公司结构(包括总部、薪资和退休金)。

美国能源情报署(U.S.EnergyInformationAdministration,简称EIA)周三表示,2016年将是美国天然气发电量超过煤炭发电量的第一年。该机构称,2016年美国天然气发电量比例将为33%,煤炭发电占32%。2008年时,燃煤发电曾占据美国用电量的一半。

煤炭市场受到需求萎缩的冲击。EIA的数据显示,自2011年以来煤价已经下跌62%,过去12个月来下跌了18%。

咨询机构WoodMackenzie的研究负责人普雷斯顿(MattPreston)说,博地能源的大部分煤矿仍然盈利,只是盈利水平不足以偿还积累的债务。

博地能源欠下的银行贷款和债务总计63亿美元。博地能源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备案文件中称,已经延期支付两笔贷款的利息,触发了30天的宽限期。如果30天内未能支付,相关贷款将被宣布违约。

博地能源在上述备案文件中称,该公司可能没有足够的流动性来维持运营,且可能不具备持续经营能力;该公司可能需要主动按照美国破产法第11章寻求破产保护。博地能源上个月表示,将动用其16.5亿美元循环信用额度中的余额。

博地能源是全球产量最大的私营煤企,在美国及澳大利亚运营着26个煤矿。该公司如今已经连续九个季度亏损,2015年亏损额达到20亿美元。

博地能源的高管坚称,他们相信该公司拥有未来,虽然未必能保持目前的这种形式。他们指出,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EnvironmentalProtectionAgency)的估计显示,到2050年,美国煤炭消耗量将达8.02亿短吨,低于2015年的约9亿短吨。

今年美国煤炭消耗量或降至不足7亿短吨的水平。

博地能源首席执行长GlennKellow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未来几十年当中,煤炭仍将是能源组合中的一个重要部分,而且博地能源拥有资产、人力和可持续的业务实践,能够继续成为行业领导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全球 最大 私营 煤炭 生产商 申请 破产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