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陕建机械与西安科技大学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陕建机械与西安科技大学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泾渭两岸春意浓,陕建机械花正红。校企协同创一流,一带一路当先锋”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马宏伟现场赋诗一首,拉开了与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的序幕。4月11日下午,马校长一行来到陕建机械,与董事长杨宏军、总经理李长安等领导进行座谈,并举行了校企战略合作签字仪式。


陕建机械与西安科技大学签订合作

双方人员简短地自我介绍后,西安科技大学一行人观看了陕建机械的宣传片《建设新辉煌》,对陕建机械进行初步直观的认识。座谈会上,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奚家米、研究生院副院长肖阳分别与陕建机械人力资源部、工程机械研究院签订了“校外实习基地”和“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签字仪式;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马宏伟与陕建机械董事长杨宏军随后签订了“高等院校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并进行了“西安科技大学实习教学基地”和“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马宏伟说,陕建机械与西安科技大学之间的合作源远流长,是“争创一流”的相同目标把校企双方紧密地联系在一起。陕建机械目前在工程机械制造领域是国内领先,在国际上也有一定的声誉,西安科技大学希望和陕建机械一起站在高起点上,共同进行一些重大项目的科研攻关,希望陕建机械在人才培养方面多多支持。陕建机械董事长杨宏军在讲话中谈到了校企合作概括、陕建机械未来发展前景和下一步海外发展战略部署等内容,他说十二五期间,陕建机械用4年时间完成了产品“成套化、系列化”布局,2015年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后,产品销售网络已经覆盖全国、亚洲乃至世界,以国家大力发展建设“一带一路”为契机,公司为十三五期间实现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陕建机械与西安科技大学之间的合作要着眼于工程机械核心液压件、发动机之类重大课题的攻关研发,为我国工程机械制造领域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西安科技大学一行人到公司生产区进行了实地参观,观看了公司自主研发的电气车间操作平台和焊接机器人等高精尖设备后,对陕建机械先进精良的装备、大气铮黄的系列产品和干净整洁的现代化厂房赞不绝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陕建机械 西安科技大学 举行 战略 合作 签约 仪式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