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拓机械沥青搅拌设备入驻海南省海口市

铁拓机械沥青搅拌设备入驻海南省海口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铁拓机械LB2000型沥青搅拌设备在海口市顺利安装完成,正式落户海南省。目前,该设备正在进行紧张调试,投产后将用于海口市老城经济开发区市政道路改造工程。


铁拓机械沥青搅拌设备入驻海南省海口市

据了解,购买该套2000型设备的用户是与铁拓机械合作多年的老用户,客户最早购买使用的是铁拓机械移动式沥青搅拌设备。设备在使用期间,帮助客户顺利完成道路养护工程,产品和服务获得客户的好评和认可。因发展需要,客户考虑添置大型号的沥青搅拌设备以满足工程量的需要,决定与铁拓机械继续合作,又购置LB2000型沥青搅拌设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铁拓机械 沥青搅拌设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