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机重工闪耀2016德国宝马展

国机重工闪耀2016德国宝马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6年4月11日,三年一度的德国宝马工程机械展在德国慕尼黑举行。中国工程机械领军制造企业——国机重工携旗下957H型装载机、PY220M型平地机、TTC055G1-Ⅱ型汽车起重机三款产品亮相,吸引了众多参展者目光。


国际重工957H装载机


国机重工PY220M平地机


国机重工TTC055G1-Ⅱ汽车起重机


国机重工展区


国机重工展示区

此次展出的产品分别代表了国机重工在土方机械、路面机械和起重机械三大产品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是公司目前研发与制造实力的完美体现。这三款产品不仅满足中国本土市场用户需求,还因为具有极强的适应性和较高的排放标准、节能环保性,可广泛应用于欧美地区国家,代表了当前国内工程机械领域先进的研发理念和前沿技术,也是国机重工“为客户提供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卓越解决方案”的集中体现。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国机重工 德国宝马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